彩妝保養品特賣會-微整型抗老金三角


Kiehl s契爾氏 10.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 15ML


Kiehl s契爾氏 10.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 15ML
內含10.6%純維他命C(左旋C) 預防和改善黑眼圈及眼尾細紋 原名稱為:Kiehl s契爾氏 10.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 15ML

彩妝保養品特賣會





 

 

 

Kiehl’s 契爾氏 10.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15ML

(原名稱為:10.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)
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瓶經由臨床實驗研究証實,含10.5%純左旋維它命C及多胜?袪黑緊實因子能明顯改善眼部細紋、及黑眼圈等問題,達到撫平紋路及明亮眼周的效果。眼部保養EYE-AREA PREPARATIONS        眼部保養品主要是針對眼睛周圍肌膚所設計,抵抗因日曬、乾澀、或是過度的臉部表情活動所帶來的傷害,因為眼周肌膚是臉部最薄的肌膚,容易因疲憊或年齡而產生細紋。我們相信,持續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優質眼部保養品,將能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外來的侵害,並保護肌膚表面組織。 因為臉部面霜對較脆弱的眼周肌膚而言過於滋養,並且容易溢入眼睛造成灼熱或敏感現象,所以不能做為眼部保養品使用。另外,我們建議您在白天使用含防曬係數的眼部產品。 

 

Kiehl’s微整型抗老 金三角

雙重玻尿酸除皺筆/ 10.5緊緻撫紋精華/10.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 Kiehl’s發現,針對不同部位的狀況,要使用專屬的建議處方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。Kiehl’s分別針對全臉、眼周及局部老 化現象,提供專業有效成分,同時使用能徹底對抗細紋、魚尾紋、法令紋等各種紋路,同時淡化斑點、均勻並明亮膚色。

 





tag:彩妝保養品特賣會 , chanel香奈兒 , dior迪奧 , YSL聖羅蘭 , 雅詩蘭黛 , shu uemura植村秀 , LANCOME蘭蔻 , SHISEIDO資生堂 ,








零成本-網路行銷與賺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