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特賣會-


《華齊堂》珍珠粉燕窩飲(30入/箱)


 《華齊堂》珍珠粉燕窩飲(30入/箱)
百貨專櫃人氣暢銷天后 名模最愛私房帖

彩妝保養品特賣會





※華齊堂珍珠粉燕窩飲※※華齊堂珍珠粉燕窩飲※珍珠粉與燕窩的完美組合,給予女性最無微不至的呵護和照顧。華齊堂萃取金絲燕窩精華原液製作而成,通過國家級食品衛生檢驗,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。並添加珍珠粉,珍珠粉能深入體內,是保持水嫩秘密;所以長期食用珍珠粉,讓女人擁有好氣色、好臉色。

★精選真正燕窩,品質新鮮看得見★★精選真正燕窩,品質新鮮看得見★華齊堂真燕窩系列產品,精選高級進口金絲燕窩為原料,並運用自有工廠先進設備,真空滅菌,所生產的產品通過食品工業研究所兩年常溫保存期限認證,殺菌條件嚴格到符合12D標準,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,不但通過國家級食品衛生檢驗,更能完整保留燕窩的營養與風味。★細說燕窩珍貴營養價值★根據現代科學研究,燕窩含豐富的活性醣蛋白、黏多醣等。及十八種胺基酸、23%的醣體、碳水化合物、礦物質、纖維質、磷、鈣、鐵、鈉、鉀....等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及珍貴營養價值,是照顧您全家的健康泉源。

★選自台灣生產,品質才有保證★★選自台灣生產,品質才有保證★華齊堂燕窩由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在台製造,原料完全由印尼進口的官燕窩,採用最高等級的官燕窩盞製作。相較於市售其他採用等級較低的燕碎製品,華齊堂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殊榮,品質值得消費者信賴。華齊堂目前擁有十項真品燕窩檢驗,品質居同業之冠。





tag:彩妝保養品特賣會 , chanel香奈兒 , dior迪奧 , YSL聖羅蘭 , 雅詩蘭黛 , shu uemura植村秀 , LANCOME蘭蔻 , SHISEIDO資生堂 ,








零成本-網路行銷與賺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