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特賣會-金鑽系列.親密摯愛


LINARI 金鑽系列AMBRA擴香組 500ml


LINARI 金鑽系列AMBRA擴香組 500ml
璀璨奪目的擴香瓶以三D立體結構從各個角度反射光線,有如一顆顆切割完美的鑽石般閃耀著熠熠的光芒。

彩妝保養品特賣會





LINARI 金鑽系列AMBRA擴香組 500ml

全新的三瓶金鑽系列室內香氛由LINARI與世界知名的調香師獨家開發。璀璨奪目的擴香瓶以三D立體結構從各個角度反射光線,有如一顆顆切割完美的鑽石般閃耀著熠熠的光芒。包裝:光澤的烏木色玻璃反映AMBRA的神秘感;閃亮銀玻璃映照出FENIC的無邪;金色耀眼的光輝則對應了OPALE的神奇極光。外型完美的金鑽系列同時也是室內香氛的最佳選擇。精緻新穎的絲絨塗層楓木瓶蓋與閃亮耀眼的玻璃瓶身形成強烈對比,華麗的黑色絲絨瓶標搭配浮雕字樣,優質閃耀的黑色、銀色或金色玻璃三D立體瓶身。 LINARI - AMBRA特色:閃亮的黑色三D玻璃瓶身配以黑色擴香枝、黑色絲絨瓶蓋與瓶標。 香氛說明:親密摯愛-以特殊的琥珀香調與柑橘調開啟這帶有東方香調的香氛,中調帶出了迷人的花香—玫瑰、纈草與茉莉,德州雪松、檀香與優雅愉悅的香草為這獨特的香調畫下令人感動的句點。 香調說明:前調:琥珀、柑橘調中調:玫瑰、纈草、茉莉後調:雪松、檀香、香草 調香師: Bernard Ellena 瓶身與包裝設計師:Rainer Diersche

當極致優雅的香氛遇上簡約現代的德國設計工藝,LINARI為室內香氛豎立了一個當代的永恆典範,受到無數國際飯店、家具品牌與知名百貨的激賞。

LINARI的設計概念來自德國工業設計師Rainer Diersche,這位創意藝術總監專研於跨材質的複合設計與當代簡約風格,並結合知名調香大師,以極致品質的居家香氛,撼動您心靈的記憶與感動。 500ML可維持6-12個月,50000ML可維持至少2年,使用時間多少會依據至放空間空氣流動率多少增減。





tag:彩妝保養品特賣會 , chanel香奈兒 , dior迪奧 , YSL聖羅蘭 , 雅詩蘭黛 , shu uemura植村秀 , LANCOME蘭蔻 , SHISEIDO資生堂 ,








零成本-網路行銷與賺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