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特賣會-89折省$201★原價$1800


《華齊堂》兒童成長鈣 (30入)


《華齊堂》兒童成長鈣 (30入)
男女發育輔助,提高成長動力! 百貨養生專櫃 年暢銷百萬瓶

彩妝保養品特賣會





男女發育輔助,提高成長動力!華齊堂為呵護忙碌現代人,由【國立成功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】,利用先進蜇合技術萃取草本精華,研發全新保健機能性飲品。免去傳統熬煮漢方保健,讓健康輕輕鬆鬆帶著走,且去除傳統草本的苦澀,讓健康從美味保健開始。

兒童成長鈣華齊堂《兒童成長鈣》飲品,現在的小朋友多半偏食,華齊堂成長鈣飲品,給孩童因偏食所產生的營養攝取不均衡,補充孩童成長期間需要的鈣質。並添加冬蟲夏草、黃耆等,讓孩童調整體質。注意事項1. 本品不適於一歲以下之幼童服用,三歲以下兒童請減半服用。2. 本品男女不拘,老少皆宜,特別適合25歲以下青年及青少年使用。3. 身體有特殊情形者,應先向醫師或專業人士諮詢後再行服用。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



tag:彩妝保養品特賣會 , chanel香奈兒 , dior迪奧 , YSL聖羅蘭 , 雅詩蘭黛 , shu uemura植村秀 , LANCOME蘭蔻 , SHISEIDO資生堂 ,








零成本-網路行銷與賺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