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特賣會-


KAMINO日本附著式纖維假髮-六個月 (10g*6罐)


KAMINO日本附著式纖維假髮-六個月 (10g*6罐)
1.立即改善掉髮,頭髮缺哪就補哪。 2.自然不穿幫。 3.不因運動流汗而脫落。 4.不暈染衣物。 5.普通洗髮精即可洗淨。

彩妝保養品特賣會





KAMINO日本附著式纖維假髮-六個月 (10g*6罐)《使用方式:》1.梳理好想要的髮型。2.在頭髮完全乾燥的情況下,於頭髮稀疏處,以瓶口輕輕敲擊的方式讓KAMINO纖維震落到頭皮及頭髮上,直到看不見頭皮,效果最佳。瓶口乃經特殊設計,不用擔心會撒出過量的纖維。3.使用KAMINO纖維後,可用手輕撫頭髮表面,讓髮絲平均擴張,如此看起來會更加完美、自然。4.可搭配KAMINO專用定型霧加強固定,讓髮型不受小風或小雨影響,運動中也不掉落。

30秒瞬間濃密您的髮絲‧可搭配落健、柔沛等同時使用《注意事項:》1. 請使用於乾髮上。2. 使用KAMINO纖維前,請勿使用油性整髮產品。3. 頭皮濕疹以及使用後有過敏、發癢等現象者,請停止使用。4. 請勿食用,並避免接觸眼睛、吸入口鼻。5. 使用完請蓋緊瓶蓋,並保存於乾燥處。6. 若使用後當天未清洗頭髮,請於就寢前在枕頭處加墊毛巾,較易整理掉落的纖維。7. 請勿在冷氣出風口、風扇前使用,以免效果不佳。





tag:彩妝保養品特賣會 , chanel香奈兒 , dior迪奧 , YSL聖羅蘭 , 雅詩蘭黛 , shu uemura植村秀 , LANCOME蘭蔻 , SHISEIDO資生堂 ,








零成本-網路行銷與賺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